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飘上来料... ><'''

飘上来料......

17/8/2010 星期二

话说今天早上....有只狗往着bus stop前进.....我和家琪是怕狗的...
狗来了....我们就跑去对面....结果那个Kelly....

就一直笑我们...还说要把这件事写上FB....
鱼爆.....

过后skip啦...
这天又去温习料....

大概8个人左右啦.....
我...楠...贤是在聊天的....

哈哈...
过后我们开恐怖画面给敏芝他们看...

我还是面对不了那个画面...声音一出来我简直跳起来了...
怕到抓着俊辉的手....结果那个贤...

竟然指着我来笑....我接受不到咯....
可恶....

18/8/2010 星期三
今天我们大概11点酱就下去礼堂了....
要排桌椅....

过后康下来问要不要帮忙...
我就为了不要在礼堂发闷....

就走去帮忙...
谁知道帮到满头大汗...

算了...下去坐下吧....
过后放学就跟康...楠..妮留下来.....

老师教我们英文....
很好叻...哈哈....

教了一下...
不到半个钟吧....

我们全部就跟老师聊天....
知道了很多事叻....

过后我们2点多酱走出学校咯....
楠请吃....

回的时候....
在818看到妈妈...

就坐下咯....
妈妈说我临时抱佛脚...

我就说....好过我连书都不拿来看咯....我至少有读....
我妈妈就摆一副样子说....是咯是咯....

还说我前男友....
金毛....

adui...不是啦....

19/8/2010 星期四

今天就是第一天Percubaan PMR啦...
国语....我好多题都是A哦... ><""""

作文...没眼看咯...
回家不久就陪妈妈去医院接外婆出院....

过后就去妈妈朋友家....
帮我按摩.... 很够力痛耶....

痛到流眼泪和大喊.... 说我脚有风...
因为缺少运动.... 刚好回的时候看到楠...

我妈妈拿食物引诱他... 哈哈....
我要跟楠跑步料...

英文.... 122个字....
我很成功的背完了.... 哈哈...

祝我顺利.... 啊...对了...
今天是健聪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咯.... ^^

左是Roy...右就是健聪啦...

去年拍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