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学校有鬼....

先让我平伏下我的心情....
好了.....

相信读SMK Desa Petaling的朋友....
blog标题肯定是有关于学校有鬼的了...

我也不例外....
事情是酱的..

今天...如往常的一样....
上周会....

唱歌的时候....
突然站在我斜对面的马来婆倒在地上.....

我以为她晕倒了....
因为我看到她有哮喘药....

家琪他们就扶她...
但她却推开....

发疯了的扯掉头巾...
坐在地上....

脚一直摇....
我们女生当然全部吓到怕的啦...

男生还以为我们发生什么事....
Mano他们就过来....

Rosemand就赶我们回班....
我们回到班....

跟敏芝他们聊天.....

突然马来老师用mic念经....
我们出去看....

回过头的时候....
我班的一个朋友开始变了....

眼镜发红....
想吐的感觉....

突然手就开始好像那些准备被神上身的那种....
我们也是在喊....

敏芝他们哭了....
我们就去3F坐....

死马来婆吓我们.....
发生了两宗还没完....

别边又发生了....
头开始痛了....

过后不懂谁叫我们回班拿书包下礼堂....
我们就照做咯....

过后Mano和Kishen就讲...
谁要回家的可以回....

我就问我姐姐咯...
要不要回...

她说要...
她怕哇....

我就跟敏芝他们回.....
过后call 妈妈来载我.....

看到明俊...
打招呼....

聊下咯....
过后妈妈来了....

回家..
出去吃东西....

that's all...

希望我的朋友会没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