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充实与快乐....

22/8/2010 星期日
星期日咯....家庭日....
礼拜总是睡不到晚....

8点多就起来料.....
过后11点多酱跟家人去吃东西....

下午在家追戏咯....
到了晚上6点40p.m....

曾伟康sms过来说看戏....
龙凤店...



赶到我啊...
6:45p.m开场....

结果还是迟到了....
kanasai啊.....

竟然在戏院一直吓我....
因为我旁边没人坐....

可恶.....
蛮好看的.....

很好笑...
看完后去KK喝茶....

走路回....
曾陪我....

要来我家弄东西...
过后9点多来到我家....

10点50p.m才走....
聊很多东西.....

聊到不舍得走.....
哈哈.....

过后11点多就玩电脑咯.....
开心的一天.....

23/8/2010 星期一
今天考数学.....
靠....

paper 2是人做的咩???
难到..............够力....

过后放学后去salak south garden吃东西....
过后跟阿姨去洗车....

洗完后回家冲凉....
等妈妈他们拜完神...

过后等等等等等....
搞定了后就出发去KLCC....

很快就到了....
进那个parking的时候好像进隧道酱....

去到就上4楼咯....
妈妈他们要"zam 浴缸"...

我就跟外婆...妹妹...
在food court那边"oug 99"坐着....

我就去买一杯chocolate blended喝...
越喝越甜....


6点酱他们就出来了....

过后去吃Sakae Sushi....
不是很好吃罢了....

吃了RM83.15...

楼下....


我很爱国的咯....还拍国旗...哈哈




吃饱后去走走....
走到7..8点酱就回家载爸爸去吃东西....

9点多酱回家....
又是充实的一天...

今天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