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忙碌+开心的几天.....

24/8/2010 星期二

今天考Sejarah和华语....
华语做到一半竟然头痛.....

搞到我1个半钟才做完....
那个阿楠晚上7点叫我跑步....

我顶他说...
你不如8点才叫我.... ><'''

tam到我妈妈很开心咯....

25/8/2010 星期三
到校.....跟班坐....
考sains.... 差不多是交白卷的啦....

哈哈.... 过后华语理解....
蛮简单咯....

放学跟美妮和曾一起走....
走斜坡时.... 那个曾拉着我望过去那边....

haiz....没眼看....
过后曾陪我走到红绿灯那边....

妈妈就来了.... 两个还在闹别扭....
(我妈妈和曾...) 都几岁了....

过后等妈妈炒饭... 好饿哦....
吃饱了等曾来我家.... 约了打球....

2点9酱来到咯... 过后坐bus去....
说4点才开哇.... 我们就去KK的嘛嘛挡喝茶咯....

过后看到伟贤... 就坐下来聊天....
两个吹水王.... 我笑到够力....

过后拍照....










过后等到4点就去打球....
雪茵和阿楠也有来....

那些汗多到不会形容....
过后就去Jiant买去云顶的杂粮....

玩对拍...




我拍的...帅叻...哈哈

孕妇....

我们的食物....



羽球court外面的狗....
合照....还是那么的肥...




狗粮都好拍...
















6点酱就跟曾坐tek回我家....
他买了6杯杯面给我妈妈....

过后又一直讲讲讲....

妈妈就问曾8月30号要不要来我家BBQ....

还有叫我们问楠....还不确定....
妈妈知道曾坐我们车上云顶后哦....

ngam曾说...
我有允许你坐我车咩....哼....

够力....
过后帮我找工....

问工....谢谢啊....
差不多7点多曾就回家咯......

明天跟曾去Midvalley interview....

26/8/2010 星期四
yes...今天终于考完试啦....
放学时又有人打架....

无聊....
回到家马上冲凉....

2点多去曾家楼下等....
楠和妮就去TS 先....

我跟曾去Mid interview...
Body Glove...

分开interview...
因为那个人跟曾说怕不懂什么鬼....

过去我出来了...
那个in我的人就问我曾在哪里...(认识的)

曾就进去跟他聊天....
我就在外面等...


3点多就坐tek去TS找他们...
死阿楠发娇拿我电话来拍照....



过后去走走....
过金河....

找茵他们....
我跟妮就走走咯....

突然YM打来....(body glove manager)..
竟然in我了...

哈哈...
一个礼拜做3天罢了....

假期的话做完...
因为很闷的...

then就去金河canteen吃东西...
吃饱了去low yat找我表哥....

叫他弄我的mp 3...
谁知道叫我不要弄哇....

我就硬叫他我生日那时送多我一架....
哈哈....

过后就等bus回咯....
巴士一经过..

楠和曾就一直喊...
48...48....

结果都不是....
过后有个老伯伯经过....

我们就给钱他咯....
我给RM1...

妮竟然给RM5...
没关系啦...

帮老人家....
虽然我们都懂有些是假的...

nia的...
死人bus 6:10p.m才来....


我7:20p.m才回到家....
还好妈妈没骂....

明天做工...
拜六回学校看4校歌唱比赛....

还好YM给我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