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最近的我....

感觉好久没上来写blog料....
没办法.....

最近很忙兼很懒....
上个拜五偷懒没读书....

今天很恐怖一下咯....
上周会坐在礼堂那边哦....

坐在我隔壁的竟然是之前发癫的那个马来人....
吓到我pegawas一叫我们起来唱歌我马上跳前去....

加上她又一直喷那个哮喘药...
还好今天有ceramah....

周会取消....
Alikato....

回班上数学.....
^^

BM老师没有来....
班上分成很多gang....

聊天的聊天....
睡觉的睡觉....

KH吓死我.....
Selva叫我们回班...

不用下bengkel...
我以为我是他教...

还好不是...
过后放学.....

阿姨下来.....
回到家马上冲凉....

1点多2点酱就出发去TS...
去到那边本来去吃石好的....

结果去吃BBQ Plaza....
6个人好像吃了RM83.....

吃了2个钟多...
过后就走街咯...

想买衣服....
又要存钱去云顶.....

所以只好忍痛不买...
而且这一季的衣服好像不是很美....

我阿姨单单一个人就买了RM92....
够力....

过后经过玩偶店....
什么玩偶都有....

就是没有我的咸蛋超人.....
气死我也.....

走到6点多7点酱就走了...
过后回家载爸爸....

after that去吃东西.....
我没吃....

BBQ那边还没消化完.....
9点多回到家....

开电脑sot 9料....
最后开到了....

==

期待8月31号去云顶吖....
跟家人和朋友去....

Berry....康和楠....
暂时是这3个....

我要存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