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学校闹鬼之part 2

我从星州日报的网站那边copy下来的....

即時新聞
2010-08-03 17:36 (吉隆坡)八打靈高原一所中學,週一(8月2日)早上因為有逾10名師生突然陷入歇斯底里狀態,而被逼停課一天。

……週一早上7時45分,一名中三巫裔女生阿蒂卡在週會上突然狂叫起來,接著陸續有10人,包括一名男生和一名女教師如被傳染般,一個接一個的出現歇斯底里症。
由於陷入混亂情形,校方被逼宣佈上午班停課,9時30分讓全校學生回家。
帶頭出現狀況的阿蒂卡也被送回家,當她回到家時神情劇變,掙扎要跑出屋外往附近一棵樹去。當時她口中唸的竟是印裔回教徒的烏爾都語,令在場感到驚奇。
舉止異常的阿蒂卡被在場的數名男子制伏,她直視母親蘇拉雅(33歲)吵嚷要吃飯;
當飯菜端上時,她狼吞虎嚥似的往口裡塞,吃得一地都是飯。

今天如常的去学校上课....
但不同的是....

今天没有操步.....
华人和印度人去食堂....

马来人留在礼堂念经....
我在食堂....

该死的Mano竟然叫pegawas check指甲....
很不幸....我被抓了....

我们到亭子那边站住....
因为不懂是Mong Khol还是pegawas说....

又有马来人中了....
所以不能去bilik sasial.....

我们就在那边....
大概8点半酱...

我们各自回班了...
中的马来人....

变2个了....
我现在去学校....

也带佛牌了...
但带了也是那么的害怕..... ==

回的时候.....
跟妈妈说了.....

姐姐说.....
CCTV今天拍到3楼...(就是我的课室那楼)

拍到有""走进厕所....
但那间厕所是锁住的....

那个""竟然进到去....
过后不懂谁跟我说....

今天有女生去厕所照镜子的时候....
看到"那些"东西.....

妙跟我说....
拜一那天....

学校请了道士来学校.....
在4楼厕所抓到两只"那些"东西....

很可怕的咯.....
搞到我不敢上厕所了....

但中的都是马来人.....
还有很多传闻.....

都是假的...
现在事情大到登报纸了.....

南洋商报....星州日报....还有metro报...
够力了....

明天学校请各种种族的人来念经和祈祷....

FGA CYC....Ti-Ratana念佛经....还有马来人和印度人....
但不怕会相冲咩???

明天继续分享学校闹鬼之part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