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曾伟康所谓的surpise....

5/9/2010 星期日
同样的做工....
今早下雨....

约好了同事在草场载我...
打给Eric...

叫他跟阿发讲来我家载我...
结果真的载...

谢谢... ^^
过后载死Kelvin...

到了Mid 9点多...
全部同事去喝茶...

除了阿May和Zack...
过后开工咯....

break两次....
6点多break的时候....

打给曾....
因为他答应了我陪我放工...

谁知道他突然说不来....
信息他又一直写哦....

打给他又不出声....
bek cek....

回到店摆臭脸....
过后..........

9点多时....
我在折衣服...

突然.....
曾跳出来....

吓到我啊....
很兴奋咯.....

10点放工...
去KTM...

火车走了...
来不及....

就等下一辆....
在那边聊天....

我就跟他说...
他说没有来的那一刻....

我就很不爽了...
加上又一直复我哦....

他却说....
给你surpise嘛....

又气又开心....
过后有个外国人坐我们隔壁....

聊天咯....
聊聊下火车来了...

到了salak selatan就坐tek回...
这次早了哦....

11点就回到了....
拜一...三...五...六...日做Full...

拜二做M/A...
拜四off....

连off day我都想好了plan....
就是去看戏啦...

哈哈....
下个拜五和拜六工钱double哦...

哈哈....
因为马来人过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