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最近的生活....

9/9/2010 星期四
今天off....
约朋友出....

没人理我....
打给家琪....

竟然问我是谁....
可能那时候我生病搞到声音变了....

最后躲在家看戏.....

10/9/2010 星期五

最近是Eric载我开工放工...
今天BG stuff全部一起吃早餐....

除了May 和 Zack...
到了那个嘛嘛挡....

谁知道还没开...
(那边效率慢...)

过后就去Kim Gary吃..
Ah Tee请...

他欠我们的...
在那边吹水....

我笑到快吐食物出来了....
Eric也是...

6个人吃了RM52.90....
过后回去开工...

这两天光顾我店的大多数都是外地来的....
很好下....

也很大方....
随随便便就买了RM300+...

由于马来人过年....
我们的stuff全部都有做工...

所以有一...两个stuff要7点回...
很不幸....

我被派到7点....
Kacy也是.....

搞到没人载我回...
就打给妈妈...

叫我去Kepong找她....
美妮等我等到7点...

就叫她跟我一起去Kepong...
搭KTM铲去找我妈妈...

去那边吃东西....
10点多回家....

11/9/2010 星期六
一样...做工....
Eric载...

打包东西去BG吃...
他们玩牌...

Kelvin变魔术....
10点开工....

2点break....
问May有没有人做7点...

说有...
不确定是谁....

5-6点酱店没客人....
就吹水....

很好笑咯.....
7点....

啊发说我跟Eric做7点....
又做少3个钟...

就去The Garden看LV的装修...
陪Eric看的....(要靠他载我回...)

再去Seed看鞋子....
说要带我进Coach看....

我说....
我看中了你要买给我...

谁知道不理我....
7点半酱就走了...

我在车睡觉...
8点多回到...

凉都还没冲就开电脑.....

明天是Eric和Ah Tee的last day....
不要咯.....

我不舍得你们的咯....
死Ah Tee不在我很闷的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