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睡迟....

之前约好了今天跟BG staff吃早餐....
约9点到那边.....

我调8点闹钟....
突然醒来看时间....

靠....
8点半了....

立刻打给Eric....
谁知道没人接....

再打给Mr.Lu...Kelvin...
也是没接...

最后打给阿发....
说在KTM了....

ok....
妈咪准备载的时候再打给Eric...

接了哇....
就叫妈妈载我去97....

然后Eric载我去....
顺便载美妮....

我们全部迟到了....
Mr.Lu生气料....

因为他8点半就到那边料....
我和Eric 9点半到....

sorry咯.....
我也不想的.....

结果只有我....Eric...Mr.Lu罢了....
阿发是KTM搞到迟的...

Kelvin简直没有到....
12点半break...

Eric...Mr.Lu陪我....
在聊天....

做7点罢了...
妈妈sms我说去puchong吃东西哇....

死KTM又迟....
8点多9点才到Puchong....

吃东西....
结果爸爸竟然说去IOI走走....

走到快11点才甘愿回....
明天开学了....

haiz.........
周身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