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Mr.Lu的折磨....

12/9/2010 星期日
Ah Tee跟Eric last day....
我...May...ah Tee做7点...


ah Tee载我回....
回到家....

又BBQ...
sienx.....

我坐在那边叫爸爸烧....
哈哈.....

13/9/2010 星期一
今天做full….
只有4个人做罢了....

Sienx到~~~~
果然没有Ah Tee在是很寂寞的....

T.T…
3点break….

Eric sms说他在mid…
就meet他....

一起吃lunch….
去M记....

聊天...
聊很多....

回到去继续做...
7点break….

陪美妮...
差不多break完的时候...

在店门口等...
突然有人打我的头....

以为是谁....
结果是死Ah Tee….

痛叻....来Mid了....==
美妮等我等到10点....

不好意思的说...XD…
回到家大概10点50酱....

搞dim料就看戏....
等电脑玩....

跟Ah Tee发牢骚...
一直叫他回来做...==


一直sms sms sms.....
谈谈谈....


要睡觉了的...
死人头不给我睡....


一直打给我.....
我说不要接电话....


我的声音很沉....
他竟然说.....


你不接我打到你接为止....
我电话还有大概18%电罢了....


算咯...
就接咯.....


一接他就奸笑.....
可恶....


直接跟他说....
我off day你都要酱折磨我咩....


谈谈谈谈谈....
谈了19分钟酱....


过后sms....
4点多才睡觉....


Mr.Lu...
我很伟大咯....


浪费了我的睡眠来陪你....
要报答我....


不要忘记我们是一家人.....
Body glove的家庭啦....

明天off咯....

14/9/2010 星期二
haizz.....睡到8-9点酱....
Mr.Lu call 我.....

不要折磨我了啦....
T.T

11点多酱call美妮...
她跟我还有我妈妈他们出去.....

去医院先....
看到leng zaii叻....

OMG....
^^

过后去吃东西....
吃饱去外婆家...

妈妈他们弄冰皮月饼.....
我在那边玩电脑....

什么道理.....
明天做1点到10点哦....

睡迟点....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