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mid again....

没读书料...
今天美妮11点多酱来我家....

她上网....
我就睡觉....

睡到爽爽叫我起来....
原来1点多料....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陪她去做工....
乖女的我当然是问妈妈先的啦....

没想到我妈妈哇....
ok咯....

搭bus去KTM....
去到KTM路口竟然看到毅恒他们....

够力炸到....
2点多就到mid的我们....

由于时间尚早....
美妮3点半才开工....

所以我们就到处逛逛.....
要找manager谈东西的.....

结果没来哇....
本来等那个人放工的....

过后才知道他某些原因没做工....
4点多实在beh tahan了....

就自己回先....
去宝贝家....




跟宝贝打架 + 吵架....
她家没有人....

哈哈....

上网一下.....
就去cheong K....




两条水...
笑到我很够力咯....

XD
唱完了7点酱....

就回家咯....
明天开始继续做工咯....

努力存钱吧....

...♥ I Love Mr.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