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长不大的小孩....

七早八早就醒了...
睡不着...

11点家筠就回怡保了...
我是多么的舍不得....

下午我等阿姨来.....
结果妈妈迟迟都还没回来...

我就跟阿姨两个人出去....
阿姨问我要去金河还是mid..

我选择了mid...
开始不喜欢金河 / TS....

到了mid...
很快找到parking....

我们去吃kenny rogers...
很够力饱...

又是吃不完...><
然后我们就去逛...

阿姨要买很多化妆课程的东西....
去guardian买都买了RM167...

然后就去sasa买...
买了RM281....

对自己说还好我不化妆...
不然买到我破产....

然后去买chatime....
够力冤枉...

等差不多30多个才轮到我...
T.T

然后差不多6点就回家....
7点半去吃shabu shabu....

8点半才到我们...
吃到很够力饱...

妈妈和阿姨两个笑死我...
两个长不大的孩子...

顶他们不顺....
10点多就会回家咯...

很累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