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体会~

星期日了~~
也是做工日....

睡到差不多10点起来...
玩电脑...

本来工是2点开始的...
结果德康一封msg来....

要载孝俊去别边做...
就委屈我七早八早跟着他去...

孝俊去Kinrara Residence Clubhouse做...
那边的游泳池很美...

我很喜欢....
然后我们就去TS对面的Wisma...

我sibeh讨厌德康驾车....
><'''

1点多将到了...
然后就去set up...

这次我做sand act...
原来很累的...

也很闷...
我眼睛都要掉下来了...

3点多4点将就吃东西休息...
那个hot dag超好吃...

只可惜我只吃了3小条就没完了....
我们的杰作...
Mickey是我的...

白雪公主一半是我的杰作....
另一半是德康的...

两张我都很满意~~
做到5点将...

孝俊放工回来了...
因为他要弄给Little Han...

搞到我晚放工...
!@#$%^&*

然后收拾...
弄得来6点多...

然后载我回家...
他们就赶下一场做酒楼工....

这次我们是帮有钱人的女儿办生日会...
女儿是小孩子...

邀请了很多她的朋友...家长一起出席...
全部小孩都打扮成卡通人物....

主角很美...
打扮成美人鱼...

但也只能说....
现在的小孩...

即使多有钱...
也会没家教...

有个大概5岁的外国小孩...
竟然说出you no brain + your mother stupid ar...

这些话...
为什么现在的父母就是要那么的偏宠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