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magee again==

今天考eko...
还好咯...

放学回家...
本来不打算出的...

跟家筠谈电话...
突然叫我去找他...

所以就去咯...
谢谢德康做我的driver...= =

载到我去salak south garden...
然后我就搭巴士去...

差不多4点才到...
家筠在那边弄DVD机...

我就在那边死喊饿...
结果我这次又是吃magee面....

天啊....
然后6点将家筠妈妈打来...

我们就去接andrew放学...
然后回家...

等家筠妈妈回到来...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吃饱后家筠就载我回咯...
9点回到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