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宿命???

今天考BI...
老师...

你们为什么要在intevensi 1就整死我....
T.T

很悲惨!!!
但还是死够字数给她....

放学...
没KT...

回家洗了校衣折了衣服就换衣出去...
搭巴士去的时候叫家筠煮粥...

他竟然跟我说他不得空....= =
差不多3点将才到家筠家...

结果才发现他一早就煮了粥...
 我吃到咸...
所以最后跑去煮magee面吃...= =

我的宿命是不是每次去他家都要吃magee面???
然后在他家呆...

7点将他妈妈回来...
结果忘记拿东西回来...

我跟家筠就帮她去拿andrew的奶粉回来...
回来不久后...

家筠就嫌肚子饿...
结果我就陪他走去对面打包burger...= =

9点将等他冲凉...
咔嚓咔嚓...

自恋一下....
今年很少玩自拍了...
 好吧...
我承认你比我高了行不???
然后9点多就从他家回我家咯...
在半路的油站打风....

回家回家...
接近10点了咯~~

今天过得蛮开心...
我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