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宵夜。

昨晚吵太闷结果晚上跟叔叔和妈妈去了Tesco..
扫货...

还吃埋宵夜回....
好饱...

啦啦啦....
终于星期六了...

我们拖到11点将才吃早餐...
吃饱了又去818跟阿姨吃鱼头...= =

然后回家等家筠来...
很好很棒...

2点40分才到...
我都睡着了...><'''

他打包rojak和水果来...
结果妹妹抢我的番石榴...

家筠又抢我的宝贝枕头...
两个欺负我...

T.T
然后我们在家看《动物总动员》...

很幼稚对不对???
可是好笑一下...xDD

看完后....
我跟家筠去客厅...

他很可爱...
拿我的小枕头放在头上...

整个日本仔将...
笑死我...

然后我冲凉...
好了就去厨房吃饭...

吃饱后他跑去我房间睡觉....
睡到差不多9点才起来....

我整张床乱到完....
还不帮我收拾那种...= =

然后出回客厅看《最佳拍档》
看完后走去吃宵夜...

OMG...
desa鱼丸粉...

好吃好吃...
回到家接近11点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