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astro fest...

工作日...
做工去...

德康12点多来载我...
然后去载Berry...

在desa集合...
等人齐...

我跟berry就去姗家借衣服...
然后人齐了分配工作了就出发...

Astro fest...
1点多到...

还打算去玩....
结果全部东西都没弄好...

我跟berry去买ice-cream...
for free...xDD

结果我跟fish被派去zone B...
两个孤独的人...

zone B很少counter...
可是有舞台...

看到astro艺人...
结果给我乌鸦嘴讲中....

下雨...
就跑去找fish...

再跑去避雨....
不小心进到艺人休息室....= =

然后停雨了继续开工...
11点放工...

又下雨...
帮fish收拾...

Berry来找我们...
然后德康就过来帮忙拿东西回去...

搞得来差不多1点才回到家....
冲凉...

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