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节。。

情人节....
该死的昨晚竟然肚子痛....

今天没读书....
2点多约佩凌喝茶...

超久没见到她...
超想念她的说....

来我家找了我后就走路去外面搭teksi...
去shabu garden...

结果太久没有做工了...
全部同事都换完了....= =

谢谢阿强请我喝红豆奶冰沙....
4点将家筠到楼下了...

就赶着下去...
然后跟阿杰去吃亚顺鱼头米...

然后就回puchong club 2打snooker...
打到差不多7点...

就回家筠宿舍...
然后delivery PHD来...

8点多才到....
然后吃完...

过一下就载我回...
进我家坐一下...

就回家咯....

连续两年的情人节都和你度过...

这份算是我的礼物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