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KLCC

下午德康来载我去拿粮给Berry..
然后又载我回家...

我嫌他油多...= =
然后4点半我就跟德康和他哥哥去做工...

竟然坐他哥哥车把我衣服弄脏了...T.T
在KLCC做...

有event...
他哥哥就丢下我们...

我跟德康就走去hall 4...= =
讲5点半开工结果6点多才开始....

讲7点半放工结果8点多才收工....= =
然后收拾完东西....

就走去LRT...><'''
结果我上了火车德康还没上....

我又不会回...
所以就在上一站等他...

然后转车...
回到salak selatan...

刚好看到伟建...= =
然后孝俊载我和伟建回....

很累很累...
头发干了睡觉去...

今天的纹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