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被亏...

读书!!!!
今天KT moral....

去吧!!!
忍一下吧....

虽然真的很想走....
KT做PSV东西...

很棒....
载Carmen回....

本来还打算放学回到家冲凉睡觉的...
谁知道一堆PSV等着我...

我死给他看!!!
随便画...

4点多做完...
然后去冲凉...

看看下戏睡觉...
然后6点多醒来....

不久家筠就来了我家....
然后等阿姨8点放工....

7点多去煮magee面跟家筠share....
然后8点多就载妈妈妹妹...

去Jiant买一些材料..
然后去desa吃火锅...

阿姨和raymond 9点多到...
谢谢家筠帮我啃掉一大碗伊面....

还被亏说....
你有哪一次不是我帮你啃的.... = =

在那边谈天...
你说我是H字形...= =

被我反驳你是P字形...
但你却说你最多是小P....

哈哈...
那大P就是raymond了....

然后10点多打包东西给婆婆吃....
我们就载妹妹回..

家筠请吃....RM83罢了....
妈妈...阿姨和raymond就在那边谈天...

明天又读书咯....
朋友亲戚们都说我瘦了....
就唯独你一个说我肥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