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谢谢你。

今天没读书....
睡睡下突然电话响...

家筠打来...
说陪他哥哥去弄东西...

就载埋我去...
9点半就到我家了...

我们就去mahkota家载他哥哥...
然后10点多出发...

本来是去seremban还的...
结果我们走去Permasuri看还到没有...

结果说有人还了....
还好没有走去seremban...

然后我们回mahkota吃东西...
再去semenyih拜神....

然后下午搞定了就回mahkota家...
download歌...

喝汤...
然后6点多突然有事...

家筠就载我回家...
陪我进去...

然后我就跟家筠去Jiant买东西...
再回pasar买东西...

然后他回家...
我就等妈妈煮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陪了我9个钟啊....
呵呵....

明天开工咯!!!
去玩咯!!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