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FFK...

本来今天有去merentas desa的...
打算再赖床一下就起床了...

谁知道恺微突然打来...
说没有去...

那我只好睡回下去了...
= =

结果还是睡不久...
一起来就是对着电脑...

haiz...
下午闷到发瘟...

睡午觉不够半个钟又起来了....
闷到打给伟贤谈天...

谈了半个钟...= =
然后6点半将家筠来...

在我家吃饭...
吃饱后他载妈妈出去...

结果我就留在家帮他洗碗...
还要我伺候他....!@#$%^&*

然后等等等等等...
等Jason和阿忠....

8点半才到badminton court...
我约的人全部放我飞机...!@#$%^&*

然后court FULL...
就去Jiant吃铁板烧...

吃吃下有christian送东西给我们...
吃饱了后就下楼下打snooker...
11点多回家...

差不多12点回到家咯...
好累...

明天做工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