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Driver~~

昨天下午4点多去了salak south garden吃油条....
然后等妹妹放学...

7点多去走夜市...
=]

9点多回家...
今天睡迟了...

赶死赶命的去刷牙...
才收到恺微的信息说她也睡迟了...

但我还是有去读书...
伟贤陪我坐...

下课后老师代课...
上了4节PSV...

我在做PSV...
很好玩...

剩下最后半个钟整大班围着谈天....
感觉真好....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放学后...

上网找资料....
4点多德康来载我弄东西...

他这次很聪明...
直接停车在家外面...

打都不打给我...
= =

还好我刚好有出去客厅...
不然就白等...><'''

去GTM....
haiz...

到最后还是没有print到东西...
然后回家~~~

追我的新兵日记....
=]

谢谢你每次当我的司机....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