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康乐夜市...

计划好如果jean跟恒有跟我们出的话就去康乐的...
结果不能出....= =

我跟鱼就去the store...
我还真的天真的以为他坐阿鱼3000来...= =

结果等他的时候听到车声....
又哪来的兴奋吖??? xDD

交了一个路痴男友...
几乎全程都是我带路...

还真悲哀啊...
但也能从这里找到我们的乐趣.....

买不到他的心水裤....
结果他心血来潮的说去康乐....

还真TMD突然....
结果9点多从the store出发去康乐....

塞车到爆....
也令我头痛....

在算是幸运中找到一个遥远的parking....
10点多了康乐还真够力多人...

原本只是陪他去买裤子的我....
结果我买到了我的夹子...

他却一无所获....
只买到一个电风扇....= =

12点才开始回家...
回到家接近12点半了....

想起你在车上所谓生气的表情....
笑死我....
哪来的搞笑啊....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