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过去式...现在式...

我的过去式...
他...喜欢喝牛奶...
但不知为什么每次喝了都会泻肚子...

他...不能吃白面包...
不知为什么也会泻肚子...

他...喜欢吃desa的虾面...
每次去吃都会叫大的米粉面...

他...喜欢打snooker...
虽然每次说教我最后都教不成...

他...不喜欢进戏院看戏...
因为里面暗暗的会让他想睡觉...
但却跟过我和家人看过两次戏...

他...很容易生病...
每次都会令他没有胃口吃东西...

他...脾气很像我....
会一下子突然发脾气...
试过本来打算跟他哥哥妹妹一起吃东西...
无端端跟妹妹吵了起来...
妹妹就说自己驾车出...
他就直接载我走...
东西也不吃....

他...不喜欢我不吃东西...
但告诉他了他会特地从puchong下来带我吃东西...
然后再回去...

他...不爱我说粗口...
每次说都会问我是不是很厉害...

他...很爱吃醋....
还记得有一次男同事背我下楼...
被他亲眼看见了...
他生气到不理我...

他...很宠我...
虽然是我错...
但他还会是先低头的那个...


他...从不让我独自出去...
因为知道我在公共交通和走路这方面是路痴...
怕我有危险...


但渐渐的....
他不再宠我...
不再对我像以前那样了....
就因为我答应了他却三番四次的重犯...
最终他也变得没有力了....

如果没有当初的任性...
那今天就是我们在一起315天....

曾经的你说过....
你不说出口不代表你忘记...

我没事....
只是突然有点想念你...

曾经反复的问自己....
何必再这样执着下去...
伤的是自己....

兜兜转转...
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我的人生不只是只有你...


我的现在式...
那时候...
我们在面子书认识了...

后来慢慢的交了朋友...
某一天约了出来喝茶....

你傻到走路送我回家再自己走回家...
那时候心想...

我们只是朋友...
有必要吗???

后来的你告诉我你对我有好感...
想进一步的发展...

但因为双方都在考试...
所以把这件事搁浅了...

母亲节那天...
我们约了去老地方喝茶....

准备去Jiant逛逛的时候你突然跟我告白了...
吓到了几秒后...

反应过来...
我选择了接受...

心想尝试下吧....
513...成为了我们的第一天...

那时你还在考着试...
但还是每天来接我放学...

陪我吃饭...
跟我朋友一起打球...

朋友们都看得出...
你很爱我...
很疼我...

我知道你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我不喜欢你做的事...

你已减少很多很多很多...

但我却傻到还活在过去式的回忆中...
直到你去新加坡的那几天...

心里终于知道我现在想要的到底是谁...
知道我想谁陪我走下去...

是你....
很清楚的知道我是要你陪我走下去...

好不容易得到你爸爸的接受那事实...
好不容易妈妈知道我们一起...

是经过了多少的波折才能好好在一起...
虽然在一起才仅仅的35天...

但却已经一起计划了很多事情要一起去实现...
你太宠我...

有没有想过会把我宠坏???
有没有想过我的脾气会越来越大...
我会越来越任性....

看着你那么在乎我的事...
那么紧张我的伤口...

说没感动..
是假的...

有时候...
会故意惹你生气...

只为了看你那生气的样子...
那是个多么认真的表情吖...

能不能好好的继续走下去...
即使我对你说我已累了..
你也不要选择放手...

我想跟你谈场不分手的恋爱...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