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u are beside me...♥

呼呼....
终于回到家了...

现在是半夜2:08a.m....
打blog的同时也在等头发干然后去睡觉...

今天很开心...
bcoz u are beside me whole day~! 

早上9点半睡醒就见面了...
午餐是胡须佬杂饭....

爱上~! 
下午5点载我回家换衣服....

然后就出发去bukit jalil做工咯....
到了等秀晶他们来....

我们就到处走....
摆什么pose???

收皮啦你...xDD
 这是哪门子的娘啊???
不要说我认识你...xDD

 该死的暗疮....
每次生在中间...!@#$%^&*
然后6点将秀晶他们来了...
就分配工作...

嘉俐带我...
秀晶带鱼...

我跟嘉俐派去楼下...
跟鱼分开做...T.T

2年没有做过酒楼...
初初还真不习惯的说....

后来习惯回了还蛮轻松的...xDD
10点多将开始收东西...

11点半出粮准备回家...
谁知道下雨...

==
开玩笑的叫阿鱼背我他还真的背着我跑去避雨....

坐在阿鱼3000避雨...
谈天...

真够TMD冷...==
停雨了就回Desa咯...

去sunraj吃东西...
跟你在一起后人生第一次喝teh o iceteh ice...==

蛮不错下...
吃饱后就回家咯....

好咯....
头发差不多干咯....

miss u much....
在想着你即将去新加坡的那4天3夜我要怎样度过...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