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终于...

呼呼....
鱼终于从新加坡回来了...

真超想他的说.....
超期待今天的来临....xDD

5点多鱼回到salak south后就搭tek来我家...
拿手信给我...

我一开...
够力吓到 + 呆了几秒....

这些就是我的手信....
够力多巧克力....

虽然我很喜欢吃...
也不至于买那么多吧??? = =

肥死我了....
 大概接近7点...
鱼就来我家接我出去....

去MBO买票先....
Madagascar....9p.m...

买了后就去夜市配钥匙....
再去吃东西....

然后时间还早...
鱼就说要回去换跟我一样的衣服....= =

换了后看戏咯...
不错....

我隔壁的鱼笑到很大声...xDD
看完后放东西进bag..

这次夹到手竟然会流血...= =
 不懂为什么鱼看到后很紧张的帮我止血....
叫他不应我...

只顾着我的伤口....= =
结果因为没有胶布的关系...

他把我的伤口包成这样.... ><
Lol...
虽然很丑....

但我心是感动的....
因为我知道你在乎我....

看完后回家咯....


今天为了你....
我推掉了朋友的工作而等你回来....
虽然损失了金钱...
但却换来我们之间的快乐....
这一切都值得....
老天总算对我不薄....
因为接到了工作...
明天工作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