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tired...

呼...
累垮的两天....

sibeh累啊...T.T
昨晚4点多去毅恒家游泳...
游完后在恒家冲了凉后鱼来载我回家...
鱼家没水来..

所以很好意思的走来我家冲凉...


 大爱这张...
可惜蒙了...T.T
2nd couple shirt...
一冲好不久就去818隔壁填饱我肚子先...
超级饿...

恒来了后就一起等秀晶...
之后就出发去康乐咯~~!!!

塞车...T.T
走了接近2个钟半...

毫无收获...
吃+喝太多结果严重肚子胀风...T.T

上车顶不顺就睡下去了...
结果鱼还是路痴...

还是要我带路....
啊~~!!!!

12点多回到...
1点睡觉...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上学了...
下雨的关系所以PJK留在班....

跟秀晶严重顶不顺所以两个在班睡觉...
放学后跟伟贤他们去NSK买材料...

买到4点才回家...
真累人啊...

晚上跟鱼吃snowflake...
next round sunraj....

我们的情侣耳环掉了...
不开心...

但我能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