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520

5月20日...
七早八早爬起来....

12点多将才去吃东西...
dim sum day....

吃饱鸟去半山巴妈妈拜神...
然后再逛Jusco一下....

然后就回咯...
在家呆...

直到9点多鱼来载我...
结果我走着去路口的时候看到一辆车...

没有鸟直接走....
结果车突然停下来...

我竟然看到阿鱼在车上... = =
之前每次都是阿鱼3000 (摩托)载我的...

因为我想他驾车载我他竟然真的这么做...
谢谢你啦~~!!!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sri petaling...

chatime full...
我们就去喝bora bora...

bor lang....xDD
鱼贪心到死...
仗着买一送一...

就说2个人喝3杯...
结果喝不完...= =

玩i-pad...
笑到我飙泪...

然后11点半就开始回...
买报纸+去银行...
然后回家咯~~~

520..
你告诉我....
我并不孤单...
因为有你陪...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