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passport遇难记...

昨晚鱼载我还有秀晶毅恒去夜市....
9点出...

10点才开始逛...= =
TMD塞车啊....

逛了那么的一圈就去bora-bora...
秀晶跟毅恒做反对党...

去买chatime...= =
然后发现厕所的镜子美...

就走去拍...
我很喜欢我们2pair出去的感觉...



 结果打包了珍珠奶茶走去old town吃东西...= =
先生你可以望镜头吗???



喝到来差不多12点...
回到家12点多...

今天本来打算跟秀晶毅恒去ts的...
结果那条鱼要去弄passport...

就打算弄了再去meet他们...
结果天公不作美...

下雨...= =
11点才开始出...

等LRT....
这家伙不知道我第一次跟男友搭车...

结果搭了很久的火车...
坐了一辆很贵的teksi...

结果到了目的地...
才跟我们说机坏了...

他妈的我们还山长水远的搭车来....
结果不死心...

搭去wangsa弄...
搭车途中我还睡觉的说...

结果到了那边....
又说tutup...

明天才来....
我靠TMD...

什么遇难记吖~~T.T
结果去wangsa walk吃东西....

再走街...

 我们的第一件衣服...



 我很喜欢这件...
但鱼说不喜欢...

所以也不勉强咯...

逛完之后就搭LRT回家咯...
竟然一走出来不久就有U48了...

算是幸运吧...
然后回家咯...

TMD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