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Bukit Tunku fair 2012..

工作日....
又是早起的一天...

昨晚还失眠....
阿鱼陪我到一半就打败仗去睡了...

我只睡了两个钟...
6点就起床了...

结果德康6点40才sms我叫我起床刷牙...
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起... ><"""

7点多来载我...
然后载berry...

8点多到了...
Bukit Tunku fair 2012...

算是sport的一种...
到了就进厕所换制服...




我们负责的....

还是老样子....

我们超爱这件衣服....公司的...


我的纹身...



这是berry的....

12点德康哥哥打包ayamas...
好吃好吃...

结果2点多下雨...
就去避雨...

还下雨就去看clown show...


最后4点多走去打包东西...
够力丰富...

打算去买baskin robbin的....
结果走掉料... T.T

回到家6点...
冲个凉...

8点竟然跑去睡觉...
晚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