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高攀不起。

昨天跟阿鱼去hometwn喝茶...
走路回....

那只鱼明明住desa...
却陪我走回去salak south送我回家...

再走回来desa...= =

好不容易...
终于星期五了...

下午姐姐说去找妈妈...
载了妹妹去上学后...

我们两人就去大城堡...
打包chatime + bora bora去找妈妈...

等超久的说....
3点才到妈妈那边...

然后帮忙收拾东西...
4点姐姐载我去羽球场....

打球去...
竟然忘记带面巾和水来...

刚好阿鱼跟他朋友打球...
阿鱼拿给我....

谢谢....
结帐后...

跟阿鱼去喝茶....
然后回家去....

今天超累超累的说....
明天还要做工...

加油...
早点睡吧~~!!

你追求我...
可是你太好...
是我高攀不起你...
以前你读5 sains 2...
现在读segi college...
你的成绩是A + C...
我的成绩是C + 7...= =
总觉得配你不起...
但朋友却说接受你...
我能怎样...
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