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练舞~

啦啦啦...
昨天跟阿鱼打包杂饭吃....

然后3点将才回家...
今天跟5 cerdas练舞...

放学了走到上去阿鱼还没来...
结果看到他来了...

原来考完试跟朋友吃东西...
然后来载我...

然后我就负责去他家下载跳舞歌 + 换衣服...
2点多将出发去sun raj找他们....

结果没有带helmet...
看到polis= =

就死回去拿...
然后到了sun raj...

伟贤他们先走一步...
我就跟阿鱼两个留下来吃东西....

吃饱了阿鱼再载我去练舞...
到了后阿鱼陪我进去练舞场一下就回家睡觉咯...

练到大概5点将蕊仪就载我们回...
然后晚上8点多突然铲上外婆那边...

吃泰国餐...
11点多回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