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打球日。。

昨天没去考试...
好不容易才劝服阿鱼让我不去...

今天打球日...
阿鱼也有去join....

打打下阿鱼去朋友那边...
然后再回来我这里..= =

然后阿鱼朋友去喝茶...
阿鱼就留下来陪我...

然后跟我打球....
最后玩双打...

打到6点...
就一gang去喝茶...

然后7点将回到家...
晚上9点伟康打来叫喝茶...

我竟然去...
本来以为只有我...伟康...德康 3个

谁知道一去到看到孝俊...岳恺和志鸿..= =

5男一女....
我很怀疑Berry是怎么可以自己一个女生的...= =

超闷的说...T.T
11点多回家咯....

今天10点将跟鱼吃早餐....
1点半就回家了...

然后一直在家....
晚上8点多跟家人吃mc-donald..

然后.....
家筠回来了...

10点半将来我家...
给我东西...

就走了...
让他回去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