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pc fair...

24/5/2012    星期四
昨天就开始私人放假了...xDDD
今天等鱼考完试...

下午2点多将就来载我出去吃东西...
吃饱后去NSK买我的shampoo...

然后就回他家等他冲凉..
我就玩电脑...

王八蛋....
冲好了就来跟我抢电脑玩...!@#$%^&;;*

然后4点半就载我去97找秀晶...
搭teksi去mid...

2点多临时临急有人msg来叫我们做pc fair..= =
结果就要去mid做training...

到那边喝chatime + 鱼特地买的kit kat...
结果去那个所谓的training是稍微讲解罢了...= =
一下就走人了...= =

就跟秀晶去shopping....


两个人要买衣服给自己的另一半...
结果不是没有size就是没有颜色....= =

结果什么都没买....
走去sushi tei吃乌冬面....

然后...
本来自己回...

结果鱼就特地来mid载我们回....
他哥哥驾车....

然后回家...

25/5/2012   星期五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伟康跟阿笨就到我家载我....

然后载秀晶...
再去mid....

我打包了麦记早餐那个死阿笨才说吃subway= =
然后我跟秀晶就去等hall开...

11点将才开...
很多人 + 很拼命博sales...

4点多才有时间去打包东西吃...= =
结果10点多才放工...

阿鱼11点将才塞到来载我..
累到我毛将....

载了秀晶回后我跟鱼去pak tuo...
吃desa鱼丸粉....

然后去兜风....
12点回家咯....


26/5/2012   星期六
秀晶妈妈载...
到了那边如常做工.....


10点多鱼就到了mid载我们放工....
载埋恒...

然后去Giant...
脚顶不顺....

鱼就从戏院那边...
背我走到去厕所...= =

然后下去按摩...= =
鱼怕我太累还蹲下来帮我脱鞋子...

我按摩时还在旁边陪着我....
好像陪产那样...><'''

按到够力舒服....
然后去选机玩...

拍照...xDDD






最后剩下2个token没地方用...
就说去量体重...

谁重就请吃...
结果啦啦啦啦...

两个都是51.5kg...xDD
打平...

然后载了恒跟秀晶回后...
我跟鱼就去吃desa鱼丸粉....xDD

回到家接近1点了...

27/5/2012    星期日
pc fair最后一天了...
我也可以轻松了....

一早就跟鱼吃早餐...
1杯milo + 两片面包....= =

然后就去找秀晶...
等伟康来仔我们....

到了mid后就自我打理一下....
 我们到了其他人还没到....
就自己开始摆东西...

到齐了就开工.....
然后鱼来pc fair.....

2点多就跟鱼跟他朋友吃东西...
辣辣辣...

自我挑战的辣...
T.T

两条番薯狂灌水....
= =

然后陪我去买面包就回去做工了....
放工后很多东西要pack....

那条鱼看到我们要推东西就过来帮忙...
结果越帮越忙...

搞到11点半将才真正放工...
就去拍照...xDD





然后回desa吃大炒...
吃完了游车河...

在车谈天...
忘记几点回家了....



你对我的好...
我能感受到...
你对我的体贴.....
我深深的感动....
我不会跟你说永远...
因为我不相信能一辈子...
因为我知道....
你太优秀....
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