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玫瑰情人节

ok....
昨天12点才去吃我的brunch...

本来打算去吃淋面...
谁知道没parking...

就滚去吃猪肠粉...
= =

然后吃饱了去car4..
我TMD眼睡..

快快买快快回....
然后....

晚上...
就跟阿鱼飘去老地方喝茶....<3

然后再去Jiant走走...
回到家11点咯~~xDD

今天跟阿鱼去吃早餐...
nasi lemak...

然后送我下学校...
他就准备去Segi考试咯~~

然后放学阿鱼在学校外面等我...
去吃午餐....

经济粉...
然后吃饱了送我回家冲凉...

2点多去看戏...

不错下....
看完了...

自恋一下...




然后回家咯~~
开心的一天...

玫瑰情人节快乐....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