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唯有接受

4/1/2010 星期一



今天就是开学啦...



昨晚还失眠......



就找朋友sms....



家琪关机........



就跟伟康sms.......



结果因为一些事而被他骂.....



我知道你了解我.....



但是可以不要酱吗?????



早上....



看电话....



家琪晚上12点sms我...



我都睡了咯.....



哎哟.....==



结果一早下雨....==



haiz....



进学校...



全部说班还没有出....



算咯...



上周会....



说.........



10点前不能开风扇....



不然罚RM5...



热死我们咩???????



CCTV现在连食堂都有....



他妈的.......



以后没有好日子过....



过后淑芬跟我说我读G班....



家琪跟姗说她读F班....



haiz........



Berry又跟我说恒读F班...



天要酱对我咩??????



又没有人陪我同班啊????



过后Mano抓头发....



整间学校乱完....



男生抓剩几个....



过后看到很多人去看班...



我就去看咯...



结果..........



哇咔咔....



老天对我不薄....



一看......



姗竟然跟我同班....



哇咔咔.....



开心到我啊....



最后..........



姗...美妮..瑞玲..淑莹和我同班...



男生我都不想看了...



跟sohai男生同班.....



幼稚的....



叶伟康比较惨....



朋友全部走了....



剩他一个.....



唯有在班睡觉....



没想到健聪竟然读F班....



潘孝俊也是.........



啊.................



气到我啊....



恒也是....



没关系啦....



我接受这个事实......



我们的级任蛮nice下的....



最开心的是....



级任教我们数学........



哇咔咔.....



很好.....



最后两节上数学.....



很简单.....



Lines and angles......



我们做咯.....



最后我说:姗.....不够位写哦.......



姗听到我讲话笑到屁酱....



我看黑板的字.....



一直蛤?????



姗又笑.....



老师的字不是很明白...



最后懂了......



老师过来问我......



boleh buat tak????



我就说: tak cukup tempat tulis o...



结果老师竟然拍我背后...



可怜....



哈哈.....



我喜欢这个级任......



也喜欢她教我数学...



因为她教我明白她的意思.......



难过的是....



Mano教回我们PSV....



Shakirin教回我们BI...



er......



唯有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