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后悔

16/1/2010 星期六

昨天真的快被恒气死了.....

跟他说4月24补课...

就一直跟我吵说4月22.....

一直对着他碎碎念...

说....车...又不见你送我...

结果他竟然说....

有啊...^^我每天都送你上车的啊?哈哈....

气死........

今天本来有读书的...

因为某些事结果没去...

谁知道家琪竟然跟我说.....

F班和G班一起上....

我后悔没有去......

有去的话我就可以跟恒同班了......

过后跟妈妈吃东西就回家.....

收拾妈妈的房间....

我和妹妹帮我妈妈....

..

...

....

我后悔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你?????(不是恒....)
为什么不去选择他...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会喜欢你....
你不再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对你很失望....
死性不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