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tired

25/1/2010 星期一

今天真的是有够累.....

放学后去做工.....

累到剩半条命......

考试....

跟伟伦换位...

结果...........

睡不着......

haiz....

Sains paper 2....

很多空......

下课回班跟曾伟康聊天.......

竟然跟我说Chriz的家...

够力.......

就跟他说...

走咯...去他家...

哇咔咔...

^^
考完后老师不给我们出去拿书包.....

差不多放学前1分钟...

本来想叫曾伟康帮我拿的......

结果叫了一声曾伟康....

他已经拿着我的书包给我了.....

咔咔.....TQ啊~~^^

不过他很衰.....

打我脸...

小小力啦....

气死.....

累死.....

烦死.....

明天last day 考试了......

咔咔....

BC and SJ

放学跟家琪走.....

本来打算等姗的....

光濠在.....

不要阻碍他们二人世界啦....

在外面妈妈还没来...

陪家琪等bas.....

haiz.....

欠死人头4餐...

本来5餐的....

今天取消了1餐...

哇咔咔...

她看到了会杀我....

先走为妙....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