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uodate

26/1/2010 星期二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咔咔.....

今天考试还蛮爽的....

曾伟康惹我.....


我要拿书包打他咯...

就说....我帮你拿去放啦....

傻到...

过后曾伟康坐我前面.....

过后他给我他的手表...

我就放在我的桌子.......

继续睡觉.....

醒来后伟伦问阿楠几点....

阿楠说9点半....

我就说....哪里可能9点半哦???

过后曾伟康就拿他的手表来看....

跟我说...

不是9点半咩????蠢....==

哟....

过后在那边玩.....

下课一样咯....


过后去厕所....

结果给我看到1K那个女生.....

不爽.....


过后考SJ...

haiz......

乱做.....

跟曾伟康玩.....

死人头脱我鞋子....

老师问啊楠...

mana kasut dia????

啊楠说: mana tahu....

竟然问啊楠不问曾伟康....

os.....

过后在聊天咯.....

放学回家....

妈妈叫我不要做工....

帮她弄东西先....

哎哟....

又少钱了咯....T.T

从4点半做到8点9...

够力累.....

腰酸背痛.....

冲凉后去吃扒....

我没吃....

吃ice-cream....

回到家...

很快就睡着了.....==

27/1/2010 星期三

前面的我就skip了.....

级任老师竟然帮我们换位...

子贤坐我前面...

TMD...

酱高坐前面.....

过了级任的节后伟康叫我跟他坐....

他不喜欢跟马来仔坐...

ok咯...

我也是....

结果上SJ换回位子....

伟康坐我隔壁咯...

结果被SJ老师罚钱...

做么?????

没带考卷咯......

给曾伟康ngam.....

说...

做么不带来???

我忘记了..BI的我就有带....

BI的你带来搞屁啊???当然全部带来嘛...

哟...气死我....

回家休息下就去做工了....

做多几天就表做了...

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