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upload blog

11/1/2010 星期一

今天就是换班的第一天……

我觉得hor….

学校根本就不应该取消3I….

搞到现在我上moral超不爽…..

知道samseng是什么吗????

没错….我就是跟samseng & sohai同班……..

而且moral是Nik Mangsor教我们…..

那些samseng一直bla bla bla讲个不停….

老师都快被气死了………

学校根本不应该取消3I…..

再加上我班很多sohai…..

又bla bla bla…..

根本听不到课………

啊~~~~~~~~~~

快疯了………….

一直跟姗和家琪投诉…….

救命啊…………

最后一节上BI…

那个Shakirin Ho在那边吹哨子…..

几岁了哦…..

声音不够我们大就吹哨子….

不爽……….

下午……..

直接去kuchai……

Berry要拿钱…..

雯静要放书包….

摸到来都2点了…

Berry爸爸载我们去…….

我们就去oldtown吃东西……..

5个人吃了RM40++

够力….

在那边聊聊聊聊聊…….

聊到3点多去厕所拍照………

过后就慢慢的走去UPA….

因为4点才能拿……

我们为了拖延时间……….

就去走行人天桥…..

我跟Berry够无聊…..

咔咔…..^^

结果去到那边…..

才3:45p.m左右吧??????

忘记了….

看到有人出来…

心想….

不是出了薪水吧…..

结果真的是出了….

就去拿咯….

我跟Berry先去….

拿了后家琪…雯静和Kelly就进去咯..

结果……………

公布薪水…..
我有RM553.12 雯静有RM487 Berry有RM460多 Kelly有RM300多…. 至于那个家琪小姐嘛…. 做了8天罢了… 所以有RM200……

大家好像对薪水不是很满意…

不过我没有啦….

我以为只要RM400++罢了…

谁知道…………

哇咔咔……

回的时候雯静爸爸载…..

由于下雨…….

所以载到我家门口….

TQ啊…..^^

过后RM250还了给妈妈…..

我姐姐RM35…..

没了RM285…..

又给我婆婆拿了RM20

请我姑妈吃东西哇…..

我妹妹看到我手上有钱…..

就说……

哇….酱多钱的????给我RM10….

我婆婆听到就说….

给你妹妹啦….. 没有散钱是吗?????我找给你啦…

什么道理哦???

我赚钱给你们花啊??????

很不爽的咯….

自己都不够用还要给你们….

er ……….

Maxis真的很多问题…..

一直上不到网…

不过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已经过了试用期…..

现在取消的话要给RM200++…..

haiz…………………………. = =



12/1/2010 星期二

今天去TS咯……

想买鞋子的……

都不美…..

买了新衣服….

会upload给你们看……

一次过啦….

很懒放正确的位置…..

有两件没有买…..

就是在更衣室那两件黑和白的…

买了那件算是运动装的衣服……

过后去gasoline隔壁的皇龙吃东西….

酱就9点半了…….

回到家…..

我的家琪小姐要看我的新衣服…..

特地为了她而换衣服拍给她看….

今天损失了RM61……

衣服RM30….

阿姨的衣服RM25….

Parking钱我给….RM6….

今天算是蛮爽的一天啦….

咔咔…..



13/1/2010 星期三

由于电脑有点问题……..

所以在我还没弄好之前会少upload blog…..

我也不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