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去死啦

7/1/2010 星期四



本来打算去拿薪水.........

结果没有...

晚上去Jusco.....

就酱........

8/1/2010 星期五



吊.....

无端端学校又分什么班哦........

原来的嘛好啦.....

无端端取消3I....

搞到我现在又孤孤单单的自己一个人上课........

姗......瑞玲和美妮通通上了F班........

我叻.........

蛤??????

有些朋友成绩差过我的还可以上F班....

他们考23名......

我考18名......

为什么他们能上F班我却不能.......

什么道理哦.......

无论如何...............

我................

萧玉琪.......

星期一.............

会去找Rosement问个清楚.........

为什么我还在G班.........

还有天理的吗???????????

SMKDP..........

去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