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姐生日

5/1/2010 星期二



昨天下午Monkey在fabebook send maxis给我.....



叫我call他....



结果决定了拜四拿衣服...



咔咔.....



今天上国语很好玩....



还以为老师很凶....



结果蛮nice的....



哈哈....



说作文没做完不用下课...



结果下课时我问老师.....



她拿我的书....



我以为什么事.........



过后伸手出来....

我就给笔她..

她竟然帮我写.....

哇咔咔........

晚上............

去吃shabu-shabu..........

姐生日.......

够力饱.......

过后去pasar malam走......

回家就睡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