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不要乱说话 + upload pic

死Chun Kok不要乱说话啦.....

不要一直说恒想我.....恒爱我之类的话....

我不想抱着那一丝希望.....

我怕失望.....

拜托好吗.........

我开了新facebook acc哦.....

纯粹开爽罢了......

1. yokekei_1118@hotmail.com

2. yukiloveroy@hotmail.com

要add我哦...

咔咔....^^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老人家口水会这么多....

够力不爽我婆婆.....

er.......



在家无所事事拍的,,,,

















好像全部都是同一个pose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