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all.....

今天蛮多人生日的....

潘孝俊...(有钱仔...^^)



伟康....


我姑姑....


happy birthday to all.....^^


早上给俊吵醒.....

5点多才回复我maxis....

累到我啊.....

sms一下继续睡.....

9点11分call我....

又吵醒我...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结果被人吵醒.....

haiz.....

盖电话后又睡不着....

唯有起床....

看报纸时电话又响....

心在骂.....又是谁哦????

结果一看.....

恒...........

发无聊信息给我...

haiz....

看到他的名字就想到昨天....

T.T

过后在msn跟光濠chat....

问我做么sad...(我在msn放sad....)

就跟他说咯...追1 Kristal那个女生....

他就说....yerr~~ugly....

我 : ya la....but he friend say he ply only... i dunno la....so sad

光濠 : aiyor......not neet sad lah....
this worlds got many nice boy.....
u don't sad ....because u 缘份还没到而已

我知道....但我真的喜欢他.....

haiz....

下午跟家琪msn.....

玩电脑咯...

没办法....

平时放学后有做工.....

做3个钟罢了啦.....

RM15...

好过在家...

咔咔....

^^

新年快到了....

情人节跟新年同一天...

TM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