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开心....

4/7/2010 星期日
今天早上call Dear....
还没睡醒.....

算咯....
结果过了一下Dear打来了...

我们就说好出去吃东西...
回的时候下雨...

dear送我回家...
我拿雨伞给他...

结果拿的时候.......
爸妈他们回来了....

惨了....
dear开始怕了...

哈哈....
我妈妈没说什么....

只是我妹妹在那边ddly罢了...
大概4点多酱....

我妈妈终于忍不住问我了...
我也承认了...

妈妈没说什么...
只叫我跟dear说....

做工的话就做好来.....
哈哈....

yeah~~~
但她也没说赞成还是反对...

应该知道我不会听吧...
^^

第一次耶....
haha.....

5/7/2010 星期一
今天又跟dear出咯...
看电影....

敏芝他们也有去啦....
出门前....



看完toy story 3我就拿东西去家琪家...
过后再回去jiant看the A-Team...

敏芝他们看看下走了出来...
去楼下打机....

我跟dear也跟着表看咯...
haiz....

每次都浪费钱酱的...








过后去cheong K...
全部不敢唱....

在那边听歌....
他们5点20就走了...

剩下我跟dear....







dear在戏院送我的.....
傻瓜....

说我们第一次约会在戏院...
所以要在戏院送.....

^^




6点回家了咯....
7点多酱出去吃饭....

表哥载我回...
3个表哥姐欺负我这个表妹...

可怜的我....
T.T

哈哈...
不过很开心....

p/s : 我跟dear的照片迟点才放上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