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我们结束了.....

我们..........
2010年6月22日一起的....

跟你一起很开心...

第一次跟男友看戏....
第一次跟男友吃东西....
第一次男友送我回家....
第一次男友被家人看到.....
第一次男友送礼物给我....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不是那个啦....不要想歪...)
但是........

却在2010年7月15日....
结束了这段恋情.....

没错....
我们分手了....

分手的理由....
是说我们不适合....

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你....
我只好自己哭....

我以为我们不会分手.....
是真的....

但是.....
还是分了....

我很不甘心....
就这样的结束了....

朋友问我有没有挽留....
我说..没有....

他已经说了做回朋友....
难道我还要死缠烂打的跟他说....

我很喜欢你....不要离开我....

这些话吗???
虽然我很想说.....

但是....
我不想改次看到他会不自在....

所以把这些话藏在心底了....

也许.....我们做回朋友真的比较好吧????
也许....当个永远的朋友也不错......

曾经约定好不准提分手....
但最后你还是提了.....

谢谢我的朋友们的安慰.......
我FB下面的chat box差点就要爆炸了.....

回复都来不及....
==

但最惊讶的是......
他有跟我朋友说我们分手了....

还叫我朋友好好照顾我....

谢谢你....真的谢谢.....
谢谢你我们分手后你还叫我朋友照顾我.....

可能不想我有事吧....
这23天.....

我会记得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