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打扫blog....

我来打扫我的blog了...
一个礼拜没有写料...

因为爸爸进了医院嘛....
但手术成功....

出院啦....^^
今天就是我们学校的歌唱比赛啦....

基本上歌唱比赛的前一天是没什么睡到的....
睡下醒下...

睡下醒下酱啦...
因为dear之前跟我说在这一天带我去一个地方的.....

害到我酱期待....
6点多就找dear了...

结果没去到那个地方....
一直在他家呆.....

8点要准备去学校料得....
谁知道..........

dear全家人醒料...
我不好意思出去...

所以在房间玩电脑....
跟他弟弟聊天...

9点酱Beeky和Wing去草场载我....
进料学校....

看比赛....
不能录影哇...

我们的校长会骂哇....
有点闷下的.....

家琪说看完了要去TS....
我就答应了....

结束后我就叫敏芝载我回....
结果我一上车....

对面有人大大声的喊....萧玉琪...
我以为是谁...

结果开车了后...
我一看....

dear叫我哦.....
我就立刻下车跑下去找他问他做么....

结果说没事...==
我很赶时间...

dear陪我回家....
生病了还跑出来....

气死.....
过后回到马上做家务...

冲凉...等头发干...
2点出....

我们的U48效率真的很"好"....
等了快1个钟都还没来...

决定去Jiant....
看戏全部等到4点...

吃饱了...
没东西做...

决定再去TS...
出到外面...

看到bus在红绿灯那边...
马上从Jiant跑去bus stop....

结果赶不到....
我很喘....

加上喝了汽水....
穿高跟鞋....

啊.....我是神...哈哈....
最后坐tek去了咯...

去那边................................
浪费钱...

要买佩雯的礼物....
看中了...

跟我说没有货....
顶他....

结果去买ice-cream....



4点50酱等bus...
死人bus 5点47才来...

回到家6点45料....
顶....

8点多出去吃东西哇...
临时的拍几张照片....

我最近没有拍照....==





吃饱了本来说去Carrefour的....
改了去Jiant...

10点半酱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