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晚回家...

好久没有写blog了哦...
最近没什么事情发生嘛....

所以......................不写咯....

好啦....
今天呢..

蛮开心的...
妈妈跟朋友去Puchong吃东西....

我表去...
因为我不喜欢他们....

我就跟妈妈说....
我跟朋友去pasar malam....

没想到...
她给...只叫我早点回咯...

yes...
约敏芝他们...

说不能出...
我就跟Dear出咯....

也很不爽啦...
说了8点出的....

结果8点半都还没放工....
气死我....

计划好了的行程都被打乱了...
本来拿东西给家琪的...

结果被逼取消了....
可恶.....

9点就准备出发....
去Jiant买拜一的戏票先...

叫Dear请假....

结果要teksi没有teksi....
走到去97才有...==



买两场戏的票....
Toy story 3 & The A-Team...

看多一次toy story 3...
因为上次看到一半走出来了....

浪费钱....
==

买了后就去pasar malam走走...
帮妈妈他们买拖鞋....

dear请妹妹他们喝珍珠奶茶....
谢谢哦....

被他朋友看到...
pai seh的说....

过后他的朋友载我们回....
谢谢阿良....

你很funny....^^
10:05p.m回到....

我..........
第一次那么晚回家....

幸好妈妈他们还没回...
yeah~~~

期待下次...
期待拜一...

简单的带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