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过分的玩笑....

今天偷懒没有读书.....
可能因为拜六那天整晚没睡...

搞到今天睡到10点才起床...
过后搞定后就陪敏芝去看医生....





12点多酱回家....
准准1点到家....

2点多阿姨下来....
去KK吃东西....

不好吃....==
又贵.....

过后阿姨去洗车...
我在家写我这篇blog....

7点去Carrefour...




她们脚底按摩哇.....
等等等等等....

等到8点多回....

我爸爸一个电话call来....
去吃榴莲....

顶....
早知道不要出啦....

搞到我不爽....
你们应该知道我什么是不能开玩笑的....

偏偏要拿这个来开玩笑...
很好笑吗???

我不觉得咯....
气到我差点要立刻走人....

我没这么做...
因为我之前也试过一次....

不想有第二次...
除非我忍无可忍.....

10点回家....
拿朋友和男友来出气....

我很抱歉....
在这对你们说声....

很对不起.....
请原谅我.....

上次webcam的照片...
阿楠只给我放一张罢了.....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多人知道了....
我想保密先...

稳定了再公开....
可以吗???

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
但我也需要顾虑到我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她反对....
也接受不了我们的关系....

对不起....
原谅我的无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